四年來我身邊始終有妳的陪伴
這篇是說好寫給妳的,我提前寫了

記得我們還是小大一時候
某個很寒冷的晚上
妳問我要不要跟妳回家
我答應了
當時我們各騎一台車回妳家
妳不知道的是
雖然我騎車的雙手早已被凍僵
心裡卻是滿滿地溫暖

大二住外面之後
剛開始不習慣一個人也是妳收留我
常把自己宿舍當成旅館
洗完澡就直接過去妳家打地舖睡

去年在妳生日前
因為某些誤會,應該說只是我自己在使性子
而我拉不下臉來跟妳道歉
導致我們有將近半年的時間都沒講話
其實妳仍一直默默地關心我
沒有將我從朋友名單裡頭刪除
感謝系上的歌唱比賽
給我一個絕佳的機會能再和妳重歸舊好
結果我時間沒算準
不過至少妳肯接受我送的花就夠了

後來三不五時找我吃飯、聊天
沒事約去唱歌或出遊
還有前幾天永安漁港的海邊約會
好多好多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大學生活裡最珍貴的回憶
謝謝妳
讓我獨自在桃園唸書也不至於感覺到孤單

畢業,我不會跟妳說再見
因為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妳今年生日卡片上那些話
我可不是寫好玩的

別忘了~以後我家小孩說好都得叫妳乾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rhiroki 的頭像
    lyrhiroki

    私の誌

    lyrhir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