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大溪小孩-學侑(宗雋)
同行成員:慧貞、兔子、宜欣、美惠、湘婷、藍藍、阿信、名君、小揚、COS
行程:大溪橋→大溪老街→慈湖



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去玩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感覺一直在吃東西和走路
還遇到舅舅和舅媽XD
也拍了很多好玩的照片

我會記得走在大溪橋上
不想當觀光客卻猛拍合照

我會記得大溪老街街道
都遍佈著我們走過的足跡

我會記得慈湖的樹林中
三步一照五步一拍的歡樂

我會記得跟蔣公致敬時
雙手插在口袋忘記拿出來

我會記得回入口休息處
邊聊天邊玩耍愉快的氣氛

我會記得晚餐那張圓桌
大家圍著一起吃飯的感覺

我會記得點完東西吃飯
菜端上來不久即盤底朝天

我會記得今年的第一天
是待在桃園和你們度過的

六月就要畢業了
這些點點滴滴都是我日後最珍貴的回憶
一輩子都捨不得忘記
只能說大學生活有你們~真好!


最後

祝我們今天的寶貝壽星
慧貞~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rhiroki 的頭像
    lyrhiroki

    私の誌

    lyrhir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