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跌撞撞 迷迷糊糊 生死輪迴 命運碰觸
紛擾之中 我似乎聽見你的苦 哭著說苦你的無助
冥冥之中 心痛著緊抱著你 跋山涉水為誰停
天知道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天知道我動了真情

愛 就算要冒險 愛 無所謂時間 護你到永遠
愛 堅定了信念 愛 無所謂天邊 我在這不會變

跌跌撞撞 迷迷糊糊 生死輪迴 命運碰觸
紛擾之中 我似乎聽見你的苦 哭著說苦你的無助
冥冥之中 心痛著緊抱著你 跋山涉水為誰停
天知道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天知道我動了真情

愛 就算要冒險 愛 無所謂時間 護你到永遠
愛 堅定了信念 愛 無所謂天邊 我在這不會變

愛 給我們陽光 愛 帶我們飛翔 抬頭看藍藍的天空
我 不在乎你變什麼 我要成為 你黑暗裡那道光
要帶著你 遠離沙漠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rhiroki 的頭像
    lyrhiroki

    私の誌

    lyrhir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