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年的卡拉OK大賽
照例出現一些噪音污染和令人想吐的畫面
但這個晚上
對我來說卻有很重要的意義
是我從沒想過也不敢想的
重新擁有兩份以為早已失去的友誼




還看到好久沒見的Tommy


真的讓我很開心~*
也許應了一句"人總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我承認我是卒仔嘛= =+
明明知道妳們都是大學裏最好的朋友
死撐著不跟妳們說話
對不起哩(笑)
我保證以後不會再像這樣耍任性了
不然~隨便妳們處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rhiroki 的頭像
    lyrhiroki

    私の誌

    lyrhir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