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士先生說:我有碳酸氣泡妳沒有
比菲多小姐說:我經過
48小時黃金醱酵你沒有

沙士先生說:我內容量
2000ml比妳多100ml
比菲多小姐說:我的熱量100ml就比你多19.4cal

沙士先生說:我喝起來甜得很順口,冰鎮後還有降火作用
比菲多小姐說:我不但可以幫助排泄順暢,最重要的是不冰不能喝

沙士先生說:那在比較結果是平手的情況之下,妳賣出的價錢為什麼高我兩倍多?
比菲多小姐說:這你就不懂了,
因為老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rhiroki 的頭像
    lyrhiroki

    私の誌

    lyrhir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